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威科尔科技有限公司

汽车摄像头, 监控摄像头, 安防Gps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无线有线兼容带语音电话报警器(GV-5204)
无线有线兼容带语音电话报警器(GV-5204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4无线有线兼容带语音电话报警器(GV-5204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0 06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无线有线兼容带语音电话报警器(GV-5204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GV-5204 录音留言时长: 10s

“无线有线兼容带语音电话报警器(GV-5204)”详细介绍

  99防区无线有线兼容带语音电话报警器 GV-5204
  GV-5204,99防区无线有线兼容带语音电话报警器是本公司研制、生产的新系列商用/家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,采用进口单片机和工业级无线模块,系统更加可靠、稳定。同时公司在功能和结构设计上都非常的人性化,能同时安装有线和无线报警监控装置,让用户安装操作更简便,对监控报警装置有更多的选择。该产品基于现有固定电话网络远程报警、布防。该系统具有探测灵敏,抗干扰强,报警准确可靠,是一种实用新型的家用/商用防盗产品!
  
  具体功能介绍:
  1.99路无线防区和8路有限防区,让客户对外围防盗报警装置有更加多的选择,主机带语音提示功能,当你设置各项功能时,主机会语音提示您的操作是否正确。
  2.99路数码显示报警防区,每个防区可独立关闭开启,每个防区可以设置6种不同的工作模式(0:关闭防区,1:普通防区,2:紧急防区,3:智能防区,4:多鉴防区,5:延时防区,)模式设置简单,适合不同场合使用。
  3.可预存6组报警电话,报警时循环拨打主人预设的电话,直到主人确认收到报警停止。
  4.10秒数码录音,可重复录制各种报警信息,
  5.可以用电话或手机打入与报警系统联接的电话远程布/撤防,远程现场监听,远程开关警号,远程播放报警录音,
  6.具有电话线断线报警功能开启/关闭可选,开启时,电话线被恶意剪断,主机立即发出高分贝警笛声。
  
  7.具有抢线报警功能,当用户家中无人,有人从外面打入电话企图占住报警线路行窃,盗情发生时报警系统会抢线报警。
  8.万能学习码,可学习315ZH的固定码。学习码。滚动码无线配件,学习任意10组遥控器。
  9.主机自带键盘,LED数码管动态操作指示,键盘带背光,键盘带密码保护功能,防止他人恶意操作键盘。
  10.特有的多鉴报警模式,开启此功能:当主机在5秒钟内收到两个探头触发的报警信息,主机才启动报警,杜绝了探头引起的误报警,真正做到零误报。
  11.外出时使用全布防所有防区生效,有警情立即报警,在家时使用智能布防,只有室外防区有警情才报警,室内防区自己触发不报警
  12.设防延时。指定防区延时报警,警号鸣响时间0-30分钟可调,报警时有声/无声可选。
  13.先进的防破解/防干扰功能,开启防破解功能,所有遥控器的撤防键无效,必须在主人的主机上才能撤防,开启防干扰功能,主机收到同频干扰信号会发出间断的报警声提示。
  14.UPS后备电源供电,停电照常报警。
  15.远程控制响铃次数从1---9次可调。
  
  产品参数:
  1:工作电压:AC220V/DC9V--12V,本机使用带充电池的稳压电源,电源接口有正负极性,请勿随意用其他电源供电。
  2:遥控器:电池DC12V(23A),空旷地无干扰无线距离可达100米。
  3:无线门磁:电池DC12V(23A),空旷地无干扰无线距离可达100米。
  4:无线红外探测器:探测距离110度扇形广角,探测距离0---10米,电池DC9V,空旷地无干扰无线距离可达300米。
  5.可接入8路有限探测、报警设备。
  6.带有语音提示功能
  标准配置:主机1台,无线门磁1对,红外探头1个,遥控器2个,UPS电源1个,电话线1条。
  
  主机安装:
  A、将主机放在电话机旁边,把电话线外线插头和电话机进线插头插入主机的两个插孔(不分次序)。如果用户使用的是防盗打电话机,则将主机直接接到电话机的分机接口。
  B、将警笛插入主机的警笛插孔。
  C、将9V-12V电源插入主机的电源插孔,此时主机会发出“B”的一声,电源指示灯亮,表示主机已开始工作。
  
  红外探测器的安装:
  将探测器固定于主要通道或重点监测区的墙壁,安装时注意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让其避免光线直射,建议安装高度在2米以上,必须安装在室内,调整角度使其面对监测区。打开开关,红外探测器即进入正常工作状态。
  
  门磁安装:
  将随机配备的双面胶粘贴在磁铁条与门、发射盒与门框之间,由于胶的粘性会下降,建议用螺丝固定。安装时注意将磁铁条靠近发射盒上有LED指示灯一侧,两者对齐,间距越小越好。
  
  适用场合:别墅、住宅、财务室、领导办公室、商铺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